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夢見

一個月前某日, 發夢...


夢見爸爸...夢見爸爸認錯, 回頭.....


夢很真實....


醒來..發現原來是夢...真傻...


很少記得夢的情景...但這次很深刻, 到現在還沒有忘記


自從這夢後..


令我常常都想起爸爸


是上天給我此夢, 給我指引, 給我一點啟示, 還是.....?????


不知道....


心亂如麻...真像情侶啊...


昨天晚上, 終於鼓起勇氣


打了一通電話給爸爸....


其實是很想聽到他的聲音...


很久沒有聽過爸爸的聲音了....


打通了.....電話響了很久, 都沒有人接聽...


心想....難道真的沒有緣份....


對上幾次, 不是沒有勇氣, 就是打不通


或者沒有人接聽....


這此如是....


但是我這此沒有掛線....由它繼續響....dododododo聲


終於....終於.....


聽到對方電話筒傳來了..一位熟悉的聲音...


喂...喂...喂.... (是爸的聲音啊)


而我緊緊的握著電話筒, 珍惜的聽到這把久違了的聲音


爸爸見沒有人出聲, 喂了三聲, 掛線了


電話筒又變回了dododo聲....


我也隨之掛線好了...


心又再緊緊的痛....


眼又再次濕濕的...


但咀是微微的笑..


因為聽到爸爸的響大聲線


這証明爸爸身體應該沒有問題吧..


這次能夠有勇氣打了一通電話


希望自己能夠有更大的勇氣面對他吧!


 


願上天能給予我更大的勇氣


能給予我更多的時間


也能給予我常常告訴您我的所需


使我可以化解這次的重大的家庭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