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御品皇北京一級特大蛋

 


 



 


最近蕭C奶狂做餅


所以需要大量雞蛋


平時會到雜貨鋪購買一盤雞蛋


慢慢用


最近蕭C奶在惠康看見了這個品牌雞蛋


標榜是一級特大蛋


而且包裝精美又乾淨


一盒買19.8元, 共有15只


蕭C奶覺得價錢合理


即管買一盒來看看


回家打開, 果然沒錯的


每只雞蛋都相當大


而且仲好乾淨


蕭C奶巳經用了半盒了


每只都相當大及靚啊...


有見及此


要介紹給大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