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黑松露醬炒蛋





黑松露相信都有很多朋友喜歡

說實在的, 我和我家少爺都不太喜歡

黑松露的味道, 你愛它, 就會很愛.

不愛的, 就無論周遭的人如何讚美, 都是不愛的.


因為屋企有一樽黑松露醬

看到別人經常做'黑松露醬炒蛋"

雖然我不喜歡, 但也心思思想做的.

結果給我家少爺吃清光, 只因他不會浪費食物, 哈哈.


但我相信喜歡黑松露醬及炒蛋的,

這個必定喜愛.

因為真的很滑啊....



材料:

黑松露醬          一大匙

雞蛋                   3隻

黑胡椒碎           適量

無鹽牛油          少許


做法:

(1) 先把黑松露醬, 雞蛋及黑胡椒拌勻.

(2) 平底鍋燒熱, 鍋熱後轉小火, 下牛油至牛油溶一下, 立刻把黑松露醬蛋液倒入鍋中.

(3)  然後用筷子或小鏟快速地打散蛋液, 煎到六成關火, 利用餘溫令蛋液至再熟一點.

(4)  看到蛋液至理想的熟度, 就可以上碟.


** 注意 下蛋液後, 一定要快手打散, 才不會令到蛋液過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