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魔鬼蛋 (Devil Eggs)




魔鬼蛋一直也很想做, 未有機會
很久以前吃過敗婦mrs bear煮的靚靚魔鬼蛋
巳經好想做啦.

又是拖吓拖吓未有時間
直到早前幾位好友來小聚
就做了這款小吃

魔鬼蛋當中的醬,
最主要是蛋黃加幾款的調味料而調出來的,
所以可以根據自己喜愛的味道
調出自己的口味!!

*********************

材料:

雞蛋                       4隻
鹽                           少許
薄荷葉                   數片小葉 (FOR 裝飾用)

蛋黃醬調味材料:

蛋黃醬 
芥未醬
tabasco 辣椒仔
Paprika 甜椒粉
海鹽
黑胡椒碎
雜香草


做法: 

1)  準備一個鍋, 加入水及鹽, 加入雞蛋, 水要蓋過雞蛋. 煮至10分鐘左右至雞蛋熟透.

2)  把雞蛋拿出, 放在冰水裡泡一會, 使雞蛋冷却啊.

3)  冷却後, 把雞蛋去殼, 切一半, 把蛋黃取出. 放在碗中壓碎.
 
4)  然後加入所有蛋黃醬調味材料, 拌勻, 試味, 調較自己喜愛的味道.
 
5)  把調好的蛋黃醬放入唧花袋中, 填回蛋白中, 上面灑上少許PAPRIKE(甜椒粉),
      及加上薄荷小葉做裝飾, 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