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蕭師奶的第二天病假日子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今天都是放病假


整天待在家中休息


早上起來煮好早餐給阿榮老公


自己也煮回粥吃, 然後吃吓藥,


待老公上班後, 我又睡覺了.



到了中午, 起床後,


肚子咕咕聲, 叫個不停


又是時候醫肚兼吃藥了


這次沒有睡覺


還在家裡打掃及執屋呢...


真好...


洗好今天要煮的菜


看一看...這麼快又到五點鐘了


肚子又咕咕聲...


等不到老公回來


我就先煮了暑仔煮雞翼


自己吃了一點, 然後又再吃藥


然後...去洗澡, 沒多久老公就回來了


我就煮了苦瓜炆排骨


兩個菜都沒有心機拍照












吃完以後....沒多久我要睡覺


老公陪我.....


連他都睡了...哈哈...


寫這blog是我睡醒了


等到十點半我就要吃藥


所以現在先寫好今天的blog


就是這樣了..



明天要上班了


其實真的不想


因為還是很累


眼根本都不想打開


我想明天好好的做完工作


可能星期五我會放假了吧


要看看明天才算吧....


 



3 則留言:

  1. 加油呀蕭師奶!多添衣啊!
    [版主回覆04/02/2009 10:01:00]今早返工即刻著咗樽領衫及打了底, 都係刐剛好咋,再加件外套。病,啲體溫真係凍啲。。謝您啊, 小恩子。

    回覆刪除
  2. 西藥令人很倦
    祝你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04/02/2009 10:52:00]係LU。。所以我最唔鐘意西藥啊。。

    回覆刪除
  3. 祝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