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悶悶的呆在家休息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今天真的沒有上班啊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其實感冒巳經好了很多


但是可能因為吃了西藥的問題


頭還是頭重重的


暈暈的


很累, 沒有精神,也沒有胃口


又口渴


今天巳經睡到十二點左右就起床


吃少少東西, 上吓網


頭又開始唔知想點咁


到咗四點左右


又去睡覺....一睡就巳經是晚上六點半了


肚有點空空的


等不及老公買外賣回來


自己就滾了個紅棗豬潤廋肉湯


一口氣飲了三碗...因為口實在太乾渴了


很想補充一吓


過了一會, 老公終於回來了


真好...有飯食了...


Photobucket


吃過晚飯


因為悶了一整天啊


電視又沒甚麼好看


我便提意開套戲來看看吧..


我們便開了P.S. I Love You來看


本應我要先看了書才看戲的


但是因為書我借了給愛麗詩


而且其它的戲又不想看


所以沒有辦法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了這套..沒有想像中這麼好看


朋友說書比戲好看多了


看來我要等愛麗詩看完了後


我真的要好好的看看書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樣又過了一天


悶悶的病假


呆呆的在家中


希望這個星期內回復體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 則留言:


  1.  
    Hello! Hello! 有好多超可愛既動物家族造型牙刷架呀!  在感冒高峰時期, 家庭成員獨立分開牙刷擺放, 防止細菌互相傳染極為重要. 歡迎入黎我個blog度睇睇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