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害怕

 


回上一層(熱鍵:b)


 


在好友 '小昭' 的blog裡


最新的網誌為 '我本害怕'


得確很有意思


想和大家分享一吓啊....


我都引用了 '小昭' 的blog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小昭裡分享一吓她的文章



'小昭' 本想在你的blog裡回應


想到想和其他的朋友們分享


希望你不介意我在自己blog裡回應吧!!


 

 


'小昭' 我當然有害怕的事啦....超多添呀...你知嫁...


我都想講出我的體法:


害怕使我得到勇氣


害怕使我變得堅強


害怕使我敢於嘗試


害怕使我積極面對困局


害怕使我懂得珍惜


害怕使我變得成長


 


我本害怕失去很多東西


直到我學會了, 明白了, 體會到了只要有愛,


害怕會變成真正的正能量


為我衝破一切障礙


豐富我的快樂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