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感恩--感激--感動


感恩


媽咪的手術終於都完成了


相信往後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有好多說話好想同大家講


好想同大家講好多句 '多謝'


因為由媽咪發現有乳癌的一刻


在我不知所措的情況下


真的非常感恩...感謝上天聽到我的禱告


每天都會為媽咪向上天禱告


願上天保佑媽咪一切順利, 平安


天呀...感謝您...感謝您給予我一家的祝福


從來都沒有埋怨上天您為何帶給媽咪的病


因為我知道你的安排, 必有原因, 必有道理


你一定希望我們一家學會, 得到, 感受當中的用意


你的用心, 我們一家明白的.


謝謝您....上天!


 



感激


 


感激我身邊所有一切照顧我的親人, 朋友, 同事及blog友們


要感激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不能一一數出你們的名字啊...


但要感激的, 一定是阿姨及姨丈


沒有你們在金錢上的支持及幫助


才令我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為媽咪安排手術的事


 


感激我最愛的阿榮老公


由媽咪有事的一刻, 直到現在


多得有你陪伴著我, 渡過多少個難關


為我解決所有問題, 每次總有你的支持, 開解, 體諒


一句怨言也沒有


 


感激某幾位介紹我們 '張淑儀' 醫生的同事


令我們得以放心地將媽咪的病交到這麼一位好的醫生手裡


 


感激我的好友們


每當我遇到任何的難處


總有你們這堆好友們在旁


永遠都默默的支持我, 祝福我


 


感激和我素未某面的blog友們


感謝您們的一切問候, 支持, 鼓勵, 祝福


 


還有很多很多我的朋友及同事啊...


感謝同事們的一番心意


送來一個美麗的水果花藍


 


能夠得到上天及你們的所有祝福


我才能得到強大的能量


去面對所有的不安事情


亦能一一把它化解


渡過難關


 


感激我能遇到你們每一位!



 


感動


 


感動的事也實在太多


但我很感動是因為上天有這樣的安排


令到我的哥哥改變多了


他開始學會如何愛自己及愛身邊一直沒有離棄他的親人


他開始學會照顧媽咪


也開始學會如何珍惜所有的事或物


這一點是令我最為欣慰及感動的


 


亦都好感動 '超級好友' 叻叻, 蕉蕉, 經理, dada, ivy, alice, fion


你們對我的一切一切...


我想我們大家心照吧....


一切盡在不言中!


 


最後再一次向所有


愛我的人


說聲: 謝謝您們為我所付出的一切


我愛 '屎' 你哋呀!!!!!


 



6 則留言:

  1. 我係舊年發現有乳癌, 用左七個月時間經歷手術、化療同電療, 我仲係上個月先完成我的婚禮,我已回復正常的生活。 你媽咪有你這個咁孝順的女一直陪住, 日後一定會健健康康的。 家人的支持及關懷,對我們真的十分重要架。
    [版主回覆04/26/2009 16:20:00]謝謝您的探訪及留言, 很高興認識你.
    咁你都要好好咁保重身體, 千萬不要食雞呀...真嫁....

    回覆刪除
  2. you're welcome, we are best friend ma...wish all the best to your family!

    回覆刪除
  3. 不用客氣!我覺得人是感性的,所以我們在有需要的時候都需要別人的支持和鼓勵。就是這樣,便可以令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這是緣份。我覺得你對家人的照顧和關心,是值得大家學習。妳放心啦!現在一切都會好好的,我們會祝福你!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版主回覆04/28/2009 23:42:00]無錯...真係一種緣份...就好似我哋咁...原本大家都唔識..而家可以係個blog到大家叫做識到.
    多謝您啊...

    回覆刪除
  4. 常存感恩的是有福氣和有智慧的人,等我沾吓少奶啲福氣同智慧先
    總之妳和屋企人開心平安,我就安樂ga嘞。
    我地心照,right?
    [版主回覆04/28/2009 23:45:00]我啲福氣同智慧都係係你到學番嚟嫁喎.....哈哈...

    回覆刪除
  5. 傻喇, 駛乜客氣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