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入院@養和醫院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由於比較急, 要做手術


張醫生約好了, 今天晚上要媽咪入院


星期一早上做手術


 


一大清早. 起床便開始執拾一吓媽咪入院


及我自己的少少日常用品


點數清楚沒有遺漏, 便和阿榮老公出門


媽咪和阿哥在屯門出發


我和老公就在天水圍出發


今晚嘉豪自己一個人食晚飯了


約好了媽咪阿哥在灣仔等


然後我們一行四人在附近的德興酒樓用晚膳


因為姑娘之前吩咐我要和媽咪食飽飽才入院


因為入院為晚上8點


 


由於剛巧4月20日除了是媽咪做手術日子


其實是阿哥的正日生日啊..


原定明天為阿哥慶祝生日


可是現在不能了


唯有今天早點吃吧...或者待媽咪調理好後才補啦


 


所有餸菜都要就媽咪


生日之星都無得話事啊...哈哈...


 


金銀菜廋肉湯



涼瓜炆三文魚頭



西芹炒貴花蚌



上湯浸雲腿魚肚勝瓜



賽螃蟹



 


吃過晚飯, 再坐車


剛好未到8點到逹養和醫院


在入院處辦理好入院手續後


工作人員便帶我們到病房


位於20樓, 我們擇的是普通病房


較早前巳詢問了堂妹----阿姍(在養和醫院pet scan做的那位啊)


及問了好幾位朋友


她們分別都說養和的普通病房巳經好好


今天終於見到了...


的確...很好, 乾淨, 工作人員及護士, 所有的人都很有禮貌


而且聲線溫柔, 有耐性


這下我們很放心啊


媽咪的病房總共為5張病床


床與床之間都會有板隔著還有''布廉''


十分有私人空間


有密碼箱, 有櫃, 有衣櫃及有一部提供電視及上網用的電視機




來到病房, 媽咪更換了自己帶來了的睡衣


謢士問了有關一些媽咪的資料後


便為媽咪驗血及照心電圖


護士還千叮萬囑12點後不可以進食


因為明天要做手術, 不可以飲水及飲食的


安頓了媽咪後


我便叫阿哥及老公先行回去


我會好好照顧媽咪的


放好了所有少少行李後


都巳經是晚上十一點了


便叫了工作人員為我加床


我和媽咪都要早點睡覺, 養好精神


準備明天的手術啊....


 


** 其實半夜先可以瞓得冧


因為有時隔離的病人都會有聲的


不過...都只是一會兒


所以我哋都瞓得著的....


 


好了...下篇再談啦....


 


多謝大家的問候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