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鄙視妳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每天都要跟沒有修養的人一起工作


真的很辛苦...


難頂透啊....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個方面的問題呢?


工作再多都不要緊


其實最重要是跟你一起工作的老闆和同事們


在我的公司裡


同事大部份都很好


非常合作, 工作愉快


但是....我的老闆就.....


有時候真不明白, 讀這麼多書


一點的修養也沒有


其實每天真的很不喜歡跟她說話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這麼自私的人


她不工作都算了...


但是一點的尊重和文化也沒有


我真的很鄙視這個人



認識我的朋友都應該知道


我不是一個喜歡駡人的人


也很少會不喜歡跟人說話


但是啊...當每天也要對著這樣的人


真的很辛苦啊....


現在我在公司裡


沒有特別的公事


我不會主動跟她說話的


就算她要跟我說


我也不會好像從前這樣的留心聆聽


跟她共事越久


就越發覺她的為人非常自私


而且脾氣很大, 還有自己說過的話常常也都說


忘記了或者是不知道啊...


這真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人



從前有位同事跟我說


這位同事說想了很久很久


每一個人一定會有優點和缺點


但是這位同事告訴我


想了很久....她真的一點點的優點都沒有


當時同事這樣告訴我的時候


我覺得不是吧


哈哈...相處久了..日久見人心


我終於明白這位同事的說法


因為我也想了很久...


這個人真的一點點的優點都沒有


其實我覺得她挺可憐的


永遠只看到自己, 想到自己


永遠都不會體諒別人


不會站在別人的立場看








想一想


其實我這麼好的人


跟著這樣的一個老闆


最可憐的人


不是她


應該是我了.



2 則留言:

  1. 就算是修行吧!經過她對你的磨煉,你的度行就會加深,成仙的路就不遠了。以後就無有怕了。
    [版主回覆04/18/2009 09:34:00]到時真係唔成仙都唔得呀。。。。

    回覆刪除
  2. 唉, 我呢度咪又係, 有條友一年到黑都病,又唔帶口罩, 成日散播細菌,當面都同佢講過,叫佢唔舒服就睇醫生,番來要帶口罩! 但一樣無做 呢啲人有無廉恥既呢?人地都講到出口都當聽唔到! 最怕呢啲人! 衰格!
    [版主回覆04/22/2009 09:06:00]最憎啲講到出聲都唔為他著想的人.....鄙視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