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愚人節@張國榮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今天是愚人節


也是天皇巨星 ---張國榮的X忌


(我不想打那個字, 用了X代表)


 


真的很懷念這一位巨星


他的俊俏


他的歌聲


他的風采


他的各樣....


 


雖然覺得可惜


但是我知道瞙瞙中自有主宰


有很多事情


不是我們努力


就會有收鑊的


但願我們能好好的活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