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蕭師奶放病假的日子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今天真的沒有上班啊


因為蕭師奶真的病倒了


很累.且無力


昨天晚上沒有好好的睡好


所以今天根本就沒有精神啊


早上只是睡了一會兒就起來


煮了一碗餃子, 就出去看醫生了


媽咪待我差不多時間


先到診所替我掛號


(唉....你們看...媽媽永遠是最好的,


她自己有病...但是了...知道我有小毛病..就緊張起來了,


聽到我病了...就趕忙想煮一點粥給我...


可是了...我說不用了, 我自己回家煮好了,


因為我不想媽媽費心啊...)


看完醫生, 我就跟媽去了買菜市場


買了排骨和一點的菜回家


媽...其實不捨得我, 我看得出的.


其實我也一樣, 我其實很想陪她多一會


但是了....我真的很累...很想回家休息...真的沒辦法了



回到家, 趕忙洗好煮粥的材料


開始煮了....今天媽媽帶我到一間豬肉店


名為 '劉松記' , 是在新墟的買菜市場


很久巳經聽過媽媽說'劉松記' 的豬肉是最好的


新鮮且沒有叫 '崩沙' 這個東西


所以在這買來的豬肉, 是不用出水的.


這個我今天終於可以嘗一嘗了


果然它的豬肉真的很鮮甜,


根平常的是不一樣的


(這個我一定要告訴我的好朋友 '暑媽'了,


因為她會在新墟買菜做飯,


我很早前巳經很想告訴暑媽了,


但是...我當然是忘記了吧..


暑媽....記住了....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到 '劉松記'買豬肉啊..


真的不用出水, 我聽到買豬肉的人都千萬吩咐客人不要出水的.)


 


 


 


晚上等到老公回來


一起吃粥, 沒有其他了...


不過..我的鬼主意又來了..


就是最近麥當奴又推出了我很喜愛的'足三兩'


它真的很好吃的....不知你們有沒有嘗過呢?


沒有的...就要把握機會了...因為它會推出一會之後


又不推出的....很壞的...


所以我跟老公說: 吃粥的, 會很快肚子餓, 不然你一會兒到九點鐘


下去買 '足三兩' 給我吃 , 好嗎???


老公回答: 嗯....看看一會兒怎樣才算吧! 你呀, 吃完粥, 要吃藥,


要好好的早點睡覺.....


我說: 知道了, 其實我巳經很想睡覺了, 很累, 你呀, 九點鐘要叫醒我,


我要吃藥, 好媽?


 


跟著我就去了睡覺.....很好睡, 好久未試過睡得這麼熟了.


到了九點多....老公叫我....喂....起來吃點東西...要吃藥啊...


我一出去...嘩...太高興了....因為老公真的買來了 '足三兩' 給我


我問老公: 啊...你何時出去了, 我怎麼不知道你出去的,


(因為我是一個很會醒的人) 這次我真的睡得真的很熟了.


連老公出去我也不知道!


 


太好了....我們倆一齊吃 '足三兩' ,


一個兩份, 因為真的很大的...


吃完以後, 很滿足啊....吃了藥..我又再睡了...


 



5 則留言:

  1. 我而家都係去新墟買架,一向都係食劉松記tim,係比其他檔貴小小,但我媽都話貴小小都要買佢.....hahahaha
     
    [版主回覆04/01/2009 13:48:00]係呀係呀...我媽都係呢....真係貴少少都值

    回覆刪除
  2. 好呀,我下次去開都留意吓先,唔該你,果然係好介紹! 我都食過足三,但睇到都飽喇! 食過一次,我決定以後都唔食喇!因為真係好飽呀,就算兩份食都太多肉囉!
    [版主回覆04/01/2009 14:14:00]但係真係好好好食啊......

    回覆刪除
  3. 你係食一層定二層果隻呀?
    [版主回覆04/01/2009 14:21:00]足三兩係兩層嫁...真係飽死啊...不過我都係好鐘意食...哈哈...

    回覆刪除
  4. 真係超超超超飽呀......

    回覆刪除
  5. 我真係好out!請問咩嘢係足三両呀?
    [版主回覆04/01/2009 17:24:00]係個飽嚟的, 有兩層牛肉嫁. 就好似至尊漢堡, 不過足三兩就有兩層, 好好味嫁...但只限於每晚九點先有得買囉....好鬼麻煩. 好抵食嫁....啱哂你呀, 因為真係好夠份量嫁....有機會你都試吓啦...
    而家都有買廣告嫁...你會成日聽到...double....嚟個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