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回憶@爸爸

今早坐車上班途中


沒有如常睡覺


望出窗外


腦海忽然想起了爸爸


想起了很多與爸爸一起的情景


令我會心微笑


想起童年時爸爸常常和我到公園裡拍照


想起爸爸於跑馬日裡努力讀書的情景


想起爸爸彈樂器時的表情


想起爸爸唱卡拉OK時的歌聲


想起爸爸兒時帶我到海灘拾蜆的畫面


想起爸爸說笑的模樣


想起很多很多。。。


當看見一些地盤工人時


更加想起爸爸上班時的模樣,表情


令我想起以往爸爸每天放工回到家時的樣子


很懷念。。很懷念啊。。。


爸爸是我最疼的親人


沒有他, 我不會在這個世上出現


沒有他, 我不會學懂是非黑白


沒有他, 我不會學會獨立


沒有他,  我不會學懂儲蓄


沒有他, 我不會學懂人性的一面


沒有他, 我不會學懂珍惜所有的一切


很多的教誨,無論好與壞,我都是從他身上學到的


爸爸多謝你一直以來的教導


爸爸永遠在我心裡都是最好的


沒有人可以代替你,取替你


希望你一切平安,健康,快樂!


2 則留言:

  1. 你做乜咁大感足呀,發生什麼事情呢?
    [版主回覆03/05/2009 19:05:00]遲些告訴你, ok. 我會留言在你blog到, 但會用私人回應, ok.

    回覆刪除
  2. 無論好與壞,爸爸,媽媽响我哋心中永遠係最好既! 唔係屋企有咩事呀? 呢排唔見你提伯母,伯母好嗎?
    [版主回覆03/06/2009 12:43:00]有心呀,請放心,我媽很好,還有一針就打完LU。。。好快就到做手術的日子,心情難免會有點緊張及擔心,但我OK的。
    只是太耐無見爸爸,真係好掛住佢,其實每日我都有想起佢的,只係呢日坐車, 唔知點解特別想起爸B。
    真係好羡慕你哋的爸爸媽媽一齊,開開心心,健健康康,你哋真係要好好珍惜及把握現在,好好同爸媽相處。好似我咁,想好似你地咁,都無。。得個‘諗’字,連發夢都無呀。只可以分開相處。ANYWAY, 點都好啦,我仍會努力, 加油的。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