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單用衣架變多用@家有妙招


 


今日要介紹的一個妙招給大家,當然係要自己動手做啦!


但是非常容易的。


妙在哪里??


這個妙招就是在衣架上挖掘空間的潛力,


讓它由能晾哂一件衣物變成能晾哂多件。


省錢, 省地方, 易收藏!



 


(1 - 3)首先用鉗子從衣架掛鈎的地方扭開(圖1有圈部份),


扭開後(圖2有圈部份), 便穿夾子.


(4 - 5) 將小夾子依次穿進鐵絲.


(6) 把衣架復原,再把衣架頂端固定裝子,一個多用衣架就改造好了.


數一數, 上面最多可以掛12個小夾子呢!


(7) 用改造過的鐵絲衣架可以掛很多小件衣物,既節省了空間,又節省了衣架.


(8) 最妙的是,用改造過的衣架收取衣服特別方便.


衣架.jpg
 


改造過的衣架還有很多用處: 在洗手間里,可以它掛一些洗浴用品;


在睡房里,它就成了收放掛墜的好幫手(如左圖), 我就掛咗啲頸鍊;


放在衣櫃里,掛上腰帶,省空間, 拿取也方便(如右圖).



 


省空間. 陽台上即使再多掛幾個這樣的衣架也不會佔太多空間,


比一個八爪魚衣架省地方多了,晾晒的衣服也多得多.


省錢. 鐵絲衣架和塑料小夾子相對較八爪魚衣架便宜多,且更實用.


IMG_0046.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