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回憶以往。。。


 


回憶以往。。。


今天突然想起和幾位要好的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從前當大家還是單身時,


我們四人總會時常一起逛街,看戲,旅遊,食飯,行山等等


很多活動呢。。。


真的很想有叮噹的時光機,可以回到我們四人時的快樂時光,


很想很想啊。。。


那些日子真的令我再三回味。



今天我們大家當中三位巳為人妻子,當中一位巳為人母,


另一位還是單身,大家各有各忙,


各有各的家庭生活,


但是很慶幸的是我們並沒有因各有各的生活,


而忽略大家,少了聯絡,


反而我們的友誼比酒更香更醇,


畢竟我們大家都一起成長,一起走過開心,傷心的日子。



最難得的是,


我們各自的另一伴都可以和睦相處,有說有笑,


中間的日子,我們還加入了幾位成員,


也很難得,我們大家都可以做到很要好的朋友,


不經不覺,我們這班朋友認識了差不多十個年頭了,


大家都一起互相成長,走過無數的歲月,


互勵互勉,見証大家的重要時刻。


我們的友情,


都是我們大家經過多年的付出,努力得來的。



曾經聽說過,


知己不需多,


只要有一位真心的知己巳足夠,


可况我不單止得一位呢?



 



2 則留言:

  1. 我都覺得我哋既友誼真係好難得,我哋要好好珍惜! 我哋亦要努力加,人數越嚟越多,等住你哋dBB既加入啊!
    [版主回覆01/16/2009 11:56:00]好。。我一定會努力。。。YEAH

    回覆刪除
  2. 我都有三個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同佢地一齊真係覺得好幸福架!! 知己難尋呢!! 左髀,我地都好幸運呀!! ^^
    [版主回覆01/17/2009 13:40:00]我哋一定要好好咁珍惜啊...
    係呀, 有時間睇吓家居用品篇, 有好嘢介紹比你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