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3M全效地板拖把-乾濕2用

 



最近在電視, 報章雜誌經常見到3M推出了新的拖把產品,


剛巧我們正想換一個新的,


阿榮老公嚷著要換這個新拖把,


星期天就買了來用.


不錯啊....其獨特的抹布, 真的可以吸納很多塵垢及頭髮,


輕輕一拖巳經很乾淨, 輕鬆省力呢?


大家下次都不妨試吓啦...



 


3M全效地板拖把


 


乾濕2用


乾抹: 有效吸納塵垢,毛髮等


濕抹: 有效清除油脂及其他頑固污漬


環保抹布


抹布可供清洗,循環使用, 合符經濟效益和環保需要


伸縮手柄


拖把手柄可隨意調校長度,方便使用, 容易收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