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結婚三週年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其實蕭c奶同少爺的結婚三週年


係5月6日先真..


因為明天有事, 提早了一天慶祝


明天將會是我和少爺的三週年


要好好為我倆打打氣,


願我倆恩愛到老, 扶持到老, 相愛到白頭!



因為某些原因, 明天將會是我倆難忘的


結婚三週年日子


無論咩事都好, 只要有你(少爺)在旁, 一切都會是好的!



 


今天放了一天假期


處理好重要事件後


便早早的回到街市買餸


想起了因為某些原因


明天正日未能好好的為結婚週年作晚餐


心想....那就提早今晚慶祝吧.


我並沒有為這次結婚三週年安排甚麼特別菜式


只想簡單.....



蒜茸炒生菜


是否過於簡單????


那要看吃的人懷著何種心情品嚐吧!



蒜蓉豆豉蒸帶子


其實少爺是不應該吃的,


因為貝殼類是很高膽固醇的,


可是...很久沒有做這個海鮮給少爺吃了


蕭c奶找到了結緍三週年籍口,


一次半次, 算數啦!


 


蒜蓉豆豉蒸帶子食譜, 請按這裡:



 


這一餐雖是簡單,


沒有特別的菜式


沒有特別的環境


更加沒有特別的禮物


可是


有著特別的意義


有著特別的回憶


有著你和我的愛


這樣對我倆來說巳是很特別的了!


 



2 則留言:

  1. 其實你地張報價單係師傅手寫的定係打出黎咖? 因為我覺得個師傅有d是但梂其了事...
    [版主回覆05/09/2010 16:56:00]千其唔好求其呀. 如果佢唔識打, 最多你地辛苦啲, 自己打, 然然後叫佢簽名.
    我個張係師父公司打的, 有哂公司的名 , 地址, 項目, 價錢, 的嘢, 仲有少少條文.  千其唔好求其呀. 對自己無著數呀. ok.

    回覆刪除
  2. 結婚3週年..so sweet 呀 ...願你地每天都開開心心, 幸福快樂 .. 煩惱遠離 ... ...
    [版主回覆05/11/2010 07:52:00]皮皮, 開開心心, 幸福快樂, 我都希望有. 同少爺一齊點都開心幸福, 不過因為屋企事, 真係......我唯有等時間....希望煩惱遠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