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子宮頸不正常細胞

話說蕭c奶每年都會定期做子宮柏氏未片


今年二月如期做這個檢查


可是過了一個星期左右


醫生打來, 說報告出了, 情況有點不太好


要我即時回去見她


醫生解釋報告給我聽, 說化驗出來, 看到子宮頸出現了不正常的細胞


醫生問了我平時有否不舒服的狀況


我答: 沒有


那她說, 有時可能過幾個月就會無事, 通常咁的情況, 要再過多三個月,


到做過子宮柏氏未片檢查


醫生叫我4月的經期完了, 便回來做子宮柏氏未片檢查


 


到了這個4月, 完了經期後五天左右, 我便回到醫生做子宮柏氏未片檢查


那天為為4月28日, 醫生說, 過兩天會會出結果, 但剛好踏著是五一假期


醫生說, 可能下星期一,即5月3日會call你


 


到了5月3日, 放工, 如常和少爺on the way去新居


到了差不多油塘站, 接到護士來電


醫生說報告出了結果, 不太樂觀, 情況嚴重, 要我今日無論如何都要


到診所見醫生


那我和少爺便在藍田轉小巴, 立刻到診所


心情難免害怕, 但又如何呢.....又要同自己講, 用平常心面對


 


7點半到達診所, 滿都是病人, 可是, 我不用等, 便可以立即進去醫生房


可想而知, 是多麼的嚴重吧.


看見醫生, 她也很急, 只說, 情況非常嚴重,


隔了三個月, 這次的壞細胞, 比上次二月的明顯惡化


她怕我再遲, 會變成子宮頸癌


她寫了一封轉介信, 說而家這麼夜, 沒有私家看


叮囑我拿著這封轉介信, 叫我立即去屯門醫院看急症室


看看屯門醫院如可安排我作進一步的檢查


坐了一個小時的車程, 走進屯門醫院登記


那當然要等吧


但我心很不安靜, 很焦急


想到要通知保險經紀gally, 我又買了住院, 急著打給好友叻叻, 告知她我的情況,


請她幫忙找住院保險的電話, 我怕得要死, 更加要看看私家醫生,


又再打了一通電話給anita 小姐, 問她這方面的私家醫生電話


幸好.....這位私家醫生有留call機號碼, 我立即call, 私家醫生便立即覆我


我告訢她的情況, 她著我先別急, 不要這麼緊張, 慢慢解釋給我知我這個case,


之後她告訴我, 她的老公是這種病的高手, 著我明天10點上來她們的診所


感謝上天, 給我遇到這兩位私家醫生.


 


見了屯門醫院的醫生, 他說要轉介我到婦產科


他也解釋了這個病的情況給我聽


他的說法,跟私家醫生所說都一樣


看罷..巳經是十點幾, 我和少爺成晚都無食過嘢


番到屋企, 立即醫肚, 並打了一通電話給millia


告知她我的事, 向她請了假期


安頓好了一切, 執拾好所有報告,


便好好的瞓一覺, 明天將要早點起床


到私家醫生那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