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Confession of Shopaholic


 


終於都睇完這本


Confession of Shopaholic


好開心啊....


由於較早前為了看有關癌症的書


所以把這本書擱置了


 


這是Shopaholic系列的第一本


我現在開始看第二本了


不過看得比較慢啊...


因為坐車時好多時睇唔夠三頁


就巳經睡著了...哈哈


 


這本Shopaholic系列的書


係講女主角是一位超級購物狂


講女主角如何瘋狂


其實一邊睇一邊諗起自己有時會有女主角的行為或想法


有時行街時見到啲衣服鞋襪, 手袋, 手飾等等


都好想買.....每次買的時候都會比很多籍口自己


然後就會買下來


到了月尾.....月結單寄來...才知自己買了這麼多錢啊.....


女主角就每個月都清不到單


書內有很多例子及女主角的攪笑場面


現實都會有很多人像女主角一樣


慶幸的是我不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