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生活的固中意義

今天令我想起很多東西



提醒了我做人的態度



身處於這個時期的我們 大家都想賺多些金錢



而大家想賺多些的主要原因 都是想生活過得好一點



但在過程中 不少人都會受了不少誘惑



又或者是和自己當初做人的態度 價值觀有所改變



很多人可能把金錢 地位 外在美 打扮 放在首位



就好像 住得好 吃得好 一年去幾次旅行 買車買樓 



就是上等人生活



這也是很多人的理想生活 亦有人認為這樣才是生活



有這些東西 才可以享受生活



於是便為自己帶來了不少壓力 一邊自怨自捱



一邊羨別人的幸運 那又何苦呢

 








人比人 比死人



這句話真的沒有錯的



生活不一定要有車有樓 可以周遊列國才算是生活



那不少身在貧困國家的人 受災難而無家可歸的人 

 

他們那些就不是生活嗎



生活的定義 每個人都有所不同



但我總覺得生活不一定是要吃得好 住得好 

 

去多次旅行 才算是享受生活



其實只要你常存有感恩的心 知足常樂



這樣你便會發覺 不一定要用金錢堆切而成的事物 

 

才叫做享受生活



要學懂享受生活的固中意義



其實就是這樣簡單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