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雜菌忌廉湯(內附食譜)

雜菌忌廉湯



 


材料:  (2人分量)


 


蒜頭---3 (磨成蓉)


牛油---適量


---適量


粗胡椒粒---適量


家樂牌雞粉---1/2 tablespoon


 


磨菇---4(兩粒切片, 兩粒切粒)


本菇---1(去尾)


Brown Mushroom---2(1隻切粒, 1隻切絲)


 


麵粉---3-4 tablespoon


淡忌廉 whipping cream-- -125m l


---2碗半


 


Parsley Flakes---適量


 


 


做法:


 


1.   準備雜箘


 


2-3. 將水煮, 加淡忌廉再煮


 


4-7.   另一邊, 先燒紅個Pan, 加入牛油及蒜蓉爆香, 再加入磨菇,


          本菇及Brown Mushroom炒香, 加入適量鹽及粗胡椒粒, ,


          倒入淡忌廉湯中煮滾


 


8.      將麵粉溝少許水攪, 慢慢逐少地倒入忌廉湯,


         邊攪邊倒直至到喜愛杰身程度


 


9.      加入家樂牌雞粉, 鹽及粗胡椒粒調味, , 熄火, 盛入碗中,


         灑上Parsley Flakes. 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