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昨晚回了媽咪家吃飯


媽咪跟我們說了有關家鄉的地及屋


有發展商來收扣,徵地


叫我們要回去跟爸爸商量


唉。。。難題難題。。。怎商量


太清楚爸爸的為人


他巳變了,應該如何跟他商量呢


媽說:聽家鄉的人說爸爸跟發展商的人爭執,商討, 又要地又要錢


唉。。一聽之下。。。心傷了。。又難過。。


不知如何說好。。。心裡只是很不開心


我們只想清楚知道,媽咪本人的想法,


媽咪想將所有地及屋如何分配--要錢還是要樓呢


最後經過我們四人的初步商量


除了我的要屋之外


其餘的都要錢


其實我都不想要屋的, 但我明媽咪的想法


若果我們一間屋都沒有, 將來若要回來, 那有地方‘落腳’啊


我又知阿哥不想再回去,他說明要錢, 不要屋


咁。。。我又點呢。。。明知媽咪想要一間屋,


我就唯有將我個份擇要屋啦, 好等媽咪個心安樂。


有關屋的事, 總算初步商量好吧


接著,又要幫阿哥跟他的財務吧


煩。。。煩。。。煩。。。超 煩啊。。。


由於阿榮老公知我, 明我,為了屋企的事


巳經花了十幾年時間


所以他現在為我分擔所有我屋企的事


所有有關我屋企的事,他都替我處理


不想我擔心,更加不想我不開心, 難過,


又不想我晚上睡得不好


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背負著太多太大的負擔,包袱


有時會想,這全都昰我自己的家人問題


但是。。。為何要老公為我操心,擔心,


事事都煩著他去處理, 這實在太不公平了


其實我心裡很怕。。。或許我看過很多例子,看過太多的實例,


我很怕阿榮老公離開我, 很怕他終於有天為了不想再煩我家的事


而不要我, 不理我,愛上第二個人。。。很怕


相信這樣的心情,是女人的都會明白我,感受到我的害怕


我只是一位很簡單,很普通的女子


我只求過平淡,快樂, 健康的生活,


不要榮華富貴,


我只想擁有自己的一個安穩的家。。就是這麼簡單


但有時難免會想: 上天為何要我有這麼多的煩惱,


為何不可以給我平淡的日子?


為何別人可以有好的父母, 有好的兄弟姐妹,


我偏偏就不可以


別人可以很容易有小朋友


我又偏偏不可以這麼順利


別人家裡可以和睦相處


我又是偏偏不可以。。。


太多太多的事, 令我久違了的淚水,今夜終於爆發了


擁著阿榮老公,哭過不停


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 是  盼望


 


4 則留言:

  1. 唔好灰心,我相信亞榮好樂意同你分擔所有事,問題終會解決,比d時間自己同家人! 有需要傾訴隨時搵我,我等你!
    [版主回覆02/25/2009 19:21:00]巳經比咗好多時間了..有時真係會好down, 有時真係唔知想點....
    唉...真係好彩你阿榮, 好彩有你哋係我身邊囉...如果唔係真係有時都唔知可以撐到幾耐....

    回覆刪除
  2. 儍女,我也是女人,也是人妻,當然明白妳現在害怕的事情;但是,我相信妳只是因為近來發生的事情委實是太多,太快了,妳一時未能一一消化,才會鑽牛角尖.上天就是知道妳已經為家裏的煩擾了太久,所以,賜妳一個阿榮這樣不可多得的好丈夫.現在,將來妳要做的,就是好好珍惜眼前人,就已經足矣.妳也是個很好的妻子呀,阿榮又怎會捨得離妳而去嘅!
    能夠有自己的小朋友,是上天的恩賜,禮物,我們凡人只能盡人事而已,正所謂成事在天;不過,我深信只要妳放鬆心情,很快便會有好消息的!雖然,妳不能在一個快樂的家庭成長;但是,妳與阿榮可以建立一個快樂的家給你們的下一代啊!而且,誰說妳沒有好的兄弟姊妹的,我們一班好姊妹會隨時隨地支持妳的.
    引用聖經中的一句話: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版主回覆02/25/2009 20:23:00]你好衰嫁...攪喊我呀...寫啲咁鬼感人的嘢.....
    多謝您呀,....真係好感謝您哋.....其實好多時除咗同你哋講感謝, 我都唔知仲可以講啲咩....放心啦....我會努力, 加油....
    我會緊記你講的嘢.....我一定會珍惜眼前人的....除咗阿榮, 你哋我都會好好珍惜的...

    回覆刪除
  3. 其實做人最緊要知足常樂,惜福惜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際遇,凡事不要比較,只要一家人齊齊整整就已足夠了,我也羨慕你與伯母的關係,因我的家人關係都比較冷淡,關心都只會收在心底,不太懂表現出來,所要你要繼續努力維繫這個家呀!
    [版主回覆02/26/2009 09:59:00]我好早就巳經學會及做到知足常樂,從來都不會跟人作比較, 因為人比人, 比死人, 而且我也知道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也只是很簡單,都是只想和和氣氣, 平平淡淡的生活。從來年都不會想要東要西。
    但有時人始終都會灰心啊。。。。因為太多的付出, 而想有一點點,少少的回報都沒有啊。。。有時真的很難受。
    放心吧。。我會努力,加油。。。幸好的是我有你及叻叻這堆好好好好朋友體會,關心。
    你都係呀。。大家一齊努力啦。。。

    回覆刪除
  4. 一於向好果方面諗啦! 廣告都有話啦”希望在明天”嘛! 一齊努力啦!
    [版主回覆02/26/2009 10:35:00]收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