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London手信

迷糊娃娃卡通动态图


 


較早前好同事


Gloria和她的媽媽往英國探望


她的姐姐


回來送了一個lip balm給蕭c奶做手信


蕭c奶覺得很幸福


因為朋友去旅行


帶來了手信給自己


即是話當gloria在英國時


記得有蕭c奶啊...


图片46


其實每次收到朋友的手信


心甜不是因為禮物


是那份心意


人在遠方


還記得自己


這種感覺實在太幸福了


太心甜了


图片47


謝謝您--Gloria 小姐



蕭c奶收到此手信, 非常like, 因為蕭c奶而家好鐘意lip balm嫁


真係好啱我用呀...

图片3



 


图片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