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重視友誼

 


 


每一天都會有人出生


 


而每一天 身邊的你 我 他都會有朋友生日


 


我活了廿多年 哈哈


 


是不是真的很重視每一年的生日呢


 


是不是很想生日快點來臨


 


想想生日那天應該怎樣慶祝


 


其實 我覺得最想慶祝的並不會是自己


 


相反 是別人吧?


 


我 很喜歡幫朋友慶祝生日


 


也很喜歡朋友幫我慶祝生日


 


很喜歡一大班朋友慶祝生日


 


其實現在   很奇怪的


 


我常常忘記了自己究竟多少歲


 


哈哈 可能真的年紀大了吧


 


年齡 記不起 也沒有所謂吧


 


生日慶祝


 


也是隨便找個藉口 一大班人 開開心心 玩樂一晚吧


 


不過我都希望 每年 我們當中的每一個生日


 


都一定要盡慶一番


 


我不是重視生日 而是更重視我和朋友之間的友誼


 


我們相處盡慶一刻的快樂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