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合力晚餐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少爺今日真好


因為早起了,便為我準備了三文冶作早餐


到了下午,因為少爺今日可以早放工


而我剛巧要遲放工


少爺就負責買餸


當我踏入家門


驚喜的是少爺巳把買回來的蔬菜


一一洗好,切好,


減輕了我的工作


YEAH。。。抵錫呀。


 


翠玉瓜炒雞腎



 


玻璃蒜蓉生菜



 


突然好想食燒臘檔的甜雞翼


就叫了少爺買了



 


合力一起完成一件事


無論是大事


還是像現在的煮一頓簡單的晚餐


我相信是可以增進大家的感情


也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愛!


1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食這種雞翼呢!sweet swe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