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CHANGE@日劇--木村拓哉+深津繪里







    蕭少爺及蕭C奶較早前睇幾套劇, 上篇介紹了一套[螢之光],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係由木村拓哉+深津繪里主演的日劇---CHANGE

     

    當初蕭少爺開第一集睇的時候, 我都係抱住陪睇的態度, 因為大約知道係講有關政治的, 見到政治的, 蕭C奶都有啲怕, 唔係咁鐘意, 不過我家少爺想睇, 我當然會陪佢睇啦....點知....原來係一啲都唔悶, 而且仲要睇完一集唔等得, 要即刻繼續追第二, 第三集..如此類推啊...

     

    呢套劇唔好話木村拓哉及深津繪里啦, 佢哋一定係又靚又型又識做戲, 留意身邊其他的演員, 尤其係所有做議員角色的演員, 每一個都做到角色的表情, 真係做得好好. 呢套戲唔單止睇男女主角, 就連睇埋其他演員都巳經好好睇.

     

    有朋友未睇的, 呢套我極力推介啊.....有機會一定要睇, 蕭少爺及蕭C奶都咁遲先睇, 未睇的你都快啲睇啦....

     

     

    [日劇] CHANGE



    劇名:CHANGE / フジテレビ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播:
    2008-05-12
    官網:http: //www.fujitv.co.jp/change/index.html


    演 員:朝倉啓太(35)木村拓哉、美山理香(35)深津絵里、神林正一(59)/寺尾聰宮本ひかる(23)加藤ローサ、月丘瑠美子(35)/堀内敬子、近藤光輝(54)/風間杜夫、鵜飼武彦(72)/伊東 四朗 ( 特別出演 )、小野田昭雄/中村敦夫、二瓶栄(72)/神山繁、垣内達彦(65)/大林丈史、朝倉貴江(59)/富司 純子、韮沢勝利(44)阿部寬
    主題曲:マドンナ「マイルズ.アウェイ」




    <Change>的劇情簡介:


    講述原本與世無爭,於長野擔任小學教師一職的朝倉啟太(木村拓哉),因為福岡縣的執政黨議員的長子因事故不 幸身亡而意外地當上日本總理。與此同時,正因政黨議員長子的事故,總務會長(神林正)和其秘書深津繪裡決 定找來朝倉啟太作為替代,毫無政治意識的他,雖然對總理一職毫無興趣,但一心希望為日本百姓出一分力的他,深明只要當上總理才能真正改善深受貪污問題、無 能官員等的根本性政治結構問題,改革政治,才能改善日本人民的生活,所以他決定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都要當上統領日本的最高位置總理。然而,當真正在這政 治舞臺上掙扎時,卻發覺這個戰場確實是陰險萬分,入世未深的他始知道要在這個爾虞我詐的政治舞臺上鬥爭毫不容易,一面要忍受著奸狡的政客愚弄,一面又 要為著改變日本的未來而承受著種種壓力,可是興幸有一班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走過一段又一段難行的路,一起努力、一起奮鬥,終於他努力跨過一個又一個的難 關。


    未做議員前的頭髮....



    改咗頭髮之後, 又成熟又穏重.





    果然這部戲沒讓我失望啊!!木村拓哉還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這次飾演一個年輕政治家,一開始被設定成有點呆呆的角色,頂著一頭花椰菜頭(專有學名XD)登場,但是到了後面更是顯得張力十足,不愧是票房保證,搞不好他真的出來參選總理會選上咧


    朝倉啟太:「請用小學五年級生聽得懂的話來解釋政治



    在加上實力派的阿部寬(我超愛看他演戲)飾演韮沢勝利,展現出真男人的魄力,在戲裡面也發揮了冷面笑匠的功力,多了許多笑點,老實說我看到阿部寬說話的樣 子,還有點像在龍櫻裡的「櫻木建二」教訓學生的感覺,每次都能一語道破重點所在,而且還能震撼人心,阿部寬真得很適合演這種謀略的角色,當然選舉策畫人這 個角色非他莫屬了啦!


    韮沢勝利:「只有選舉,才是法律唯一允許的戰爭」



    深津繪里,我就對她認識不是很深,只對他之前在日劇西遊記裡面演的唐三藏,多少有點印象而已,但這次他演的女秘書,渾身上下散發成熟女人的魅力(?),光是這點就因該可以迷倒很多人吧,我覺得他真的是串起整個戲連結的重要角色


    深津繪里:「我才是首席祕書!!」




    簡單說,劇情就是在講政治什麼黑暗面之類的,劇情是以朝倉啟太(木村拓哉為首的幾個人企圖想要改變這個現 狀,原本朝倉啟太是個小學老師,後來因為老爸墜機去世,被民友黨美山理香(深津繪里)相中推舉去參選,好代替他老爸的議員位置,最後展開他得政治之路,老實說,我 感覺或許是後面還有很多劇情吧,前面一、二兩集的進展有點太快了,老爸死掉後過陣子馬上就決定出來參選議員,然後就沒頭沒腦的選上了議員,然後,議員沒當幾天又選上總統了….




    總之,如果你覺得政治劇情會很枯燥,那你就錯了,這完完全全就不會很嚴肅還有點幽默!(HERO編劇操刀的),如果你愛看HERO或是喜歡阿部寬木村拓哉這兩個超級拍檔的話,這絕對是你的菜啊!!



    大結局, 有20分鐘係總理(木村)自己向民眾對話, 雖然讓我差點睡著, 但係呢一段係重要關頭, 而且總理係一口氣講的, 無斷的, 可想而知木村的演技有多好.再不用多說





    這幾位擔演做議員的, 做得好好嫁...



     


     


    好睇指數:


    1 則留言:

    1. 有木村,9成都會好睇架!佢一年先得一套劇,我估佢應該"簡"過d劇本先拍嘅......今年09木村嘅日劇剛剛開始播出, 叫做MR. BRAIN,好似話因為"神探加利略"嘅關係,所以木村今年就扮演"偵探"! 剛剛個星期六播左第1集, 你可以叫榮少download左先, 一星期一集 
      [版主回覆05/26/2009 16:06:00]我都知呀,謝謝您,我會叫榮少爺DOWNLOA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