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休息

2009年5月1日


 


是日為好友'蕉蕉'的生日


在此向蕉蕉說聲: 生日快樂.


 


而且今天也是証實香港有豬流感確診的第一單啊


真教人擔心, 驚慌


 


蕭C奶都病倒了


真不好呢....現在巳退燒


可是喉嚨非常乾涸


乾得不可說話


巳經打了針


希望這幾天盡快好


因為下星期一要返工


 


好彩這幾天假期


並沒有約朋友出外


也沒有計劃要去那裡玩


只是不可以回媽咪家吧


因為不想把細菌給媽咪呢


 


這幾天又待在家中


好好休息吧了


 


祝大家假期愉快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