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病後第一天工作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病後第一天返工


同事一見我帶口罩...就...怕咗我


今日精神好好啊....


可是還是不可以講話啊


只是還有咳, 故睡覺睡得不好啊


所以很早就起床返工了.


今日總算做番早幾日的手尾


媽咪好好呀...唉...應該係我照顧媽咪嫁嘛


媽咪知我病, 怕我們沒有時間買菜


又怕我沒有精神做菜


今天媽咪親自來了我家


為我們準備了今晚的餸菜


好讓我回家後, 不用花時間洗, 花時間煮


所以今晚的晚餐好好味呀


因為實在太久沒有吃住家飯了


媽咪永遠是最好的


 


差不多十天沒有見過媽咪啊


實在有點掛念


我想媽咪一樣吧


她除了掛念我還多了一份擔心


我這個女兒實在過份啊...


我想母親節我一定趕不及


和媽咪及奶奶慶祝


希望病快點好


這樣我就可以為倆位母親大人


好好慶祝一番!


 


 


2 則留言:

  1. 祝你媽咪"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伯母真好,祝佢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