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七味三文魚頭(內附食譜)

 


七味三文魚頭



 


有時候, 蕭c奶會久不久到超市


踫踫運氣, 看看有沒有三文魚頭做特價啊...^^


因為有時超市的三文魚頭特價


只需要件$9.9嫁咋...


超抵呀!!!!


 


買定一兩個放係冰格, 想食時就可以有得煮了..


 


我沒有特別的做法


只是簡單的用胡椒粉, 黑胡椒粒, 少許鹽醃半個小時


然後燒熱油, 把三文魚頭煎至兩面熟及脆卜卜


煎時加入七味粉煎...


wow...估不到加入七味粉有另一番的滋味


食時有七味粉的辣, 又有黑胡椒的辣


兩種不同的辣, 踫在一起


出了一個新鮮的口味


你們都不妨一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