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換購沖繩書


 


去年蕭c奶同少爺去了十天


沖繩自駕遊


起正, 起relax, 起好玩


沖繩這一個地方


實在太適合我們緊張生活的香港人


 


這裡和其他的陽光海灘地方很不同


這裡的人 ---- 很輕鬆, 很自由, 很優閒, 很有禮貌,


還多了一份親切感


這裡的海 ----- 水清沙幼, 很多魚, 很乾淨


這裡的美食 ----  多得很.... 有平有貴, 有質素


這裡的住宿 ----  每一間酒店 / 民宿都有它獨一無二


的感覺, 設計


這裡的觀光景點 ---  要玩的有, 要看的有, 要知識的有,


要大自然的都有


 


我和少爺實在太愛這個地方


決定會再到這個地方


 


早前只要集齊兩期的新假期雜誌的印花


加25元就可以換購


沖繩 + 布吉 的旅遊書


 


今天終於換到了


在車上看了沖繩這本


巳教我心飛到那裡了....


今天晚上跟少爺約定


盼能下年年頭能夠去沖繩再走一轉啊....


 


若果可以在這個地方逗留兩個星期


就超超超正啊....


可以嗎....到時那要看看少爺的project了...


 


沖繩...等我們回來啊!


4 則留言:

  1. Next time when I go there, I must ask you borrow to me!!!
    [版主回覆07/21/2010 10:34:00]OK ar.... i can give u more more information about OKINAWA.  and i can give u more more suggestion ar....
    OKINAWA is a lonely place. i love it .

    回覆刪除
  2. 正呀!過多半年你又去 沖繩 呀!
    [版主回覆07/21/2010 12:10:00]實在忍唔住囉。 其實自從上次去完果十日,我哋兩PAIR人都巳經講過,沖繩這地方,一定會返去。
    你都知我同你講過啦,今年未駛只易,一定唔去得啦。 最近我追緊TVB的沖繩旅遊特輯,巳經攪到我同少爺心郁郁,一路睇一路回味。加上沖繩這地方雖小,但還有很多景點/地方,我們還未去啊。再再加上這個地方,跟日本其他地方很不同。那種悠閒,那種人與人的親切感,實在令我太愛這地方了。
    到了新 假期可以換購沖繩書,令我更加想去呀。。所以琴晚同少爺講,若果可以我想下年一月至三月這期間,去沖繩走一趟啊。。。
    其實原本都有PLAN去旅行,不過地點無諗過會返沖繩,想去第二度的。 BUT。。。好想返去呀。。哈哈。。
    不過咁, 到時先算了,因為少爺的公司要跟PROJECT, 到時唔知得唔得囉。 我就唔同,隨時都得,只要有錢就得嫁了。

    回覆刪除
  3. 聽到都覺得正!唔知我幾時會去呢度呢?哈!
    [版主回覆07/21/2010 13:36:00]你HONEY愛駕車,有機會要去啊。。。超 爽呀,沖繩自駕遊,最多係80,平時係開50嫁。好悠閒嫁。
    加上又無咩車及人,係58公路上,你諗吓都爽呀,係跟住個海邊,陽光又正。我都愛上咗係呢到自駕遊囉。幾時見到個個景靚,即刻停車,影相,逗留一陣,享受吓,先再開車。。。你話你同HENRY鐘唔鐘意呢? 我想你必會愛上這個地方。尤其是如果你好似我哋上之咁, 一路都遇到好人的日本人, 佢哋果份親切感,真係令到你好感動, 個心係感動到想喊呀.  咁你更加會愛上這地方.

    回覆刪除
  4. OKINAWA is a lonely place? not a lovely place meh? hahahha Buy the Limited Hello Kitty lar~ So かわいいですね!
    [版主回覆07/22/2010 12:41:00]IT's a LOVELY place 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