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黃大仙求得好簽

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這幾天真的很累, 因為睡得不太好, 幸好有老公在身邊陪伴, 人的而且確需要身邊最親密的人支持. 總算到了星期六, 幸好今天未輪到我上班,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好好休息.


11點多, 電話響起, 接起電話, 原來是同事anita打來, 問候媽咪的情況, 也關心我的身體. 她也認識張醫生, 告訴我原來張醫生在本港是很有名的, 而且養和醫院是有一間手術室專是給張醫生用的, 所以張醫生並不如其他醫生要book期的. 而且anita有朋友都是張醫生替他們做手術, 巳好幾年了. 叫我不用擔心, 這位醫生是很好的. 最重要的是, 她知道我和媽咪的為人, 比較positive, 她都不太擔心, 只說要我好好保重身體, 一定要儲夠精神, 心情盡量輕鬆, 不要以為第三期的癌症就一定比較難醫, 比較麻煩, 一切都要積極,有信心就好了. 我也明白的, 很多謝每次有事, anita的幫忙.


既然醒了, 洗過臉, 打給阿榮老公, 我說想去黃大仙到求簽及求平安符給媽咪, 就約好阿榮老公在黃大仙等....


一向都有睇開陳生的, 求好簽後, 心裡當然也很擔心, 幸好, 這是好簽, 說媽咪會平安大吉, 會回到家, 還會請朋友回來慶祝一番. 陳生解簽時, 不禁也哭了起來, 陳生說, 不要怕, 黃大仙都說媽咪會平安大吉, 叫我不要這麼擔心. 我哭就是因為聽到陳生說媽咪可以平安大吉, 可能心裡的不安情緒立即可以得到鬆一口氣, 我才哭了出來吧!


求到好簽及有平安符, 很想立刻交給媽咪, 於是決定今晚回媽咪家吃飯, 而且還想多點見見媽咪, 我想媽咪也是很想常見到我吧!


回到家, 立即告訴媽咪好消息, 求得好簽, 會平安大吉, 把平安符交給媽咪, 提醒媽咪好好袋在身邊, 一定會好的, 不要擔心. 媽咪當然眼濕濕, 但她也很堅強, 有信心. 看到她這樣我也放心了.


今天總算比前幾天好過, 心情也沒有這麼緊張, 不安, 也沒有前幾天這麼容易想哭了.


好了, 明天媽咪約了朋友去澳門旅行, 希望可以令她輕鬆吓, 不會太多時間亂想東亂西吧! 


5 則留言:

  1. 你0甘乖女
    你mami一定没事的
    她仲需要你支持
    加油亚
     
     

    回覆刪除
  2. 放心啦,一定無事架﹗你自己都要小心身體,你仲要照顧你媽咪架﹗加油啊﹗

    回覆刪除
  3. 請努力備戰,我會為伯母祈禱,祝伯母早日康服,你兩都要加油啊!
    現在就為伯母先祈禱一次,祝願事事順利。

    回覆刪除
  4. 幾日無上blog, 今日一次過睇晒關於妳媽咪既幾篇至留言, 叫妳唔好擔心似乎好難, 畢竟都係乳癌, 不過既然已經揀好左醫生, 我相信佢都會盡力醫好妳媽咪架....伯母依家係好需要你地係佢身邊支持佢, 所以記得要保重身體, 希望伯母早日康復, 加油呀~~

    回覆刪除
  5. 黃大仙都話無事,就唔使擔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