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從來沒想過的事.....終於都發生在我的家

今日心情不好, 心裡很多疑問, 很多擔憂,


前天剛回來的第一個早上,


收到哥哥打來的電話, 說有事要告訴, 非常嚴重,


不幸的消息....終於都發生在我的家.


從來沒想過的事.....終於都發生在我的家.


當知道這個消息後...我心裡有問過一吓蒼天,


為甚麼要發生在我家, 為甚麼要發生在我的至親身上.


但當冷靜過後...我知道不應該問為甚麼,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要發生的, 怎樣擋都擋不住,


不如好好冷靜地處理在你面前的事吧!


心....難過.


心....痛.


心.....攰


心.....不知所措.


心.....充滿擔心.


心.....充滿疑問


心.....害怕失去至親的人


一切一切的不安, 即時湧上心頭,


但我清楚知道, 我更加要好好保重,


要堅持, 頂住.


我清楚知道, 我還有更多的事情要我處理,


要作決定.


還好的是, 身邊有老公在, 有好朋友在,


當心裡情緒不安, 只要有他們在身邊支持我, 開解我,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渡過難關, 一切的事都可以好好解決吧!


 


7 則留言:

  1. 有需要隨時搵我,幾點幾時都可以!

    回覆刪除
  2. 祝一帆風順,平安大吉。

    回覆刪除
  3. 加油呀!支持你! 每件事都可能已有安排,惟有順著天命,盡力而為就已經係最好了!

    回覆刪除
  4. 我想這件事不簡單,須然唔知你發生咩事,但會為她及你的不安禱告.

    回覆刪除
  5. 無言.......總知有咩唔開心,找人傾訴,不要屈在心裡
    加油.

    回覆刪除
  6. 各位好友, 非常感謝大家的關懷, 安慰, 鼓勵, 在這個時候我的而且確需要你們的支持, 才可以得到力量去支撐下去. 大家請放心, 現在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平靜了很多, 請大家放心吧! 我會好好保重身體, 我會努力, 加油! 最後, 再一次多謝的問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