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回想起。。

  


 


這個月,有很多朋友結婚,


每隔四天左右,


就要出席宴會,


對於一向熱愛飲宴的我,


這次確實太近了。


但我仍是喜歡的,


仍是開心的,


仍是喜歡結婚的感覺。


在單身的時候,


總幻想著他日到自己的時候,


會怎樣呢?


終於到了自己結婚的日子了,


回想起, 心偷偷地笑,


咀又微微哋甜笑,


幸福,甜蜜,溫馨,開心,


 


通通都出現在我的肥啫啫的臉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