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感謝大家

 



給各位好友,


很想在這裡向大家說: 多謝你們的支持,鼓勵!



很想向邀請我飲宴的朋友們, 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不能夠出席你們的婚宴. 感謝你們的體諒, 明白, 包容.


尤其是好友GIGI的婚宴, 臨時做不到你的SISTER, 希望沒有帶給你太多的不便,真的很想見証你最重要的時刻, 記得我向你說過, 若果我到時真的可以出席,我一定會盡量出席的, 請記著預留最佳坐位給我啊!



在這段日子, 要你們擔心, 有的為我找資料, 有的為我飲食問題, 而買了一些簡便而有足夠營養的食品給我. 有的為我哭泣, 有的為了我而可能暫時不可放假的同事, 或者增加了他們的工作量, 有的為我經濟方面擔心, 有的為我身體擔心, 有的為我情緒擔憂, 在這裡的而且確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要大家為我而擔心, 我實在很不安心, 但我感受到你們對我的愛.


真的再三感謝大家對我和我的家人關懷, 愛心, 包容, 體諒, 幫忙,安慰, 細心! 老實說: 真的沒有你們在身邊或背後支持. 我也不知可以撑得住麼!


其實要多謝的朋友, 家人, 同事, blog友實在太多了, 我不會一一在這裡講名字了, 但我相信你們明白的.


還想感謝的是我阿姨及姨丈, 要你們擔心, 真不好啊...


最重要感謝的是....一直都在我身邊的阿榮老公, 我知你很擔心我, 幸好有你在, 有很多的事情我都好放心. 我知你不喜歡我向你道謝的. 但是...我真的心存感激, 我知無論發生任何事, 你都會在我身邊, 照顧我, 為我分憂. 所以我甚麼都不怕.


謝謝大家!


 


**特別感謝, 叻叻的朋友, 因為我們只見過一次面, 當叻叻告訴你有關我的事, 你沒有因為與我不熟落, 反而送來兩本有關癌症的書本給我和家人, 真的非常感謝你啊!


4 則留言:

  1. 朋友可互相幫助
    朋友可分擔憂慮
    朋友可分享喜悅
    朋友就不用客氣
    [版主回覆12/01/2008 22:20:00]你真的說得很好啊....無錯, 朋友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2. 發生什麼事情啊... 嗯,無論怎樣都好 加油!!!! 看到你這樣正面的一篇網誌,我知道,你可以的 ^^
    [版主回覆12/02/2008 19:41:00]因為媽咪患咗乳癌,所以......明天開始第一次化療, 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媽咪可以堅強,捱到. 謝謝您呀!

    回覆刪除
  3. 感到你放鬆了一點,
    大家都好關心你架。
    [版主回覆12/02/2008 19:43:00]我知大家很關心我....明天是第一次化療, 有時真係想像唔到佢的辛苦...其實我心裡很懼怕, 但是...唔想諗咁多, 到時再算啦. 見步行步吧.

    回覆刪除
  4. 唔好咁擔心啦,我都知一定會懼怕,不過總要面對現實,你地一家人團結力量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