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當中的路, 無論有多難捱, 多苦, 我和你都一定可以安然渡過的.


癌症....這兩個字對於我來說,


常在報章雜誌看到,


常在電視電台聽到,


也常在別人身上看到.


雖然常看到, 常聽到,


但對於這個名, 我還是一直都很陌生, 很不了解,


但原來一直很陌生的, 對於現在的我,


要開始了解它, 接近它, 面對它,


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會與''有這麼近的接觸, 真的沒有想過.


但事實的是, 我必須要了解, 接觸, 面對''.


一聽見這個'', 心裡真的很焦慮, 疑問, 不安, 害怕, 百感交集.....


中國有云: 針唔咭到肉係唔知痛.


我想現在我就是這樣吧....



我很怕別人問我為什麼會這樣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這麼問我.


算我得罪及坦白說: 若果我真的知道為什麼,


我就不會這麼煩惱吧!


更何況的是, 要我怎樣去答你這個'為什麼'的問題呢?


請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會這樣的?', 好嗎?


我真的很討厭這麼問我....真的求你們不要再這樣問.


因為跟本沒有原因, 沒有答案的.


你們可以問我, 最新的情況, 最好的方法,


說一些比較正面的說法, 想法, 方法, 還好.


我想這是我現正最需要的力量.



真的很感謝, 身邊的所有朋友,


你們的關心, 體諒, 細心, 包容, 開解, 安慰等等


對於我來說, 真的給予我和我的家人很多力量去支持下去.


幸好的是, 我和我的家人做事都是較正面, 較積極的,


我也相信有你們的支持, 鼓勵,


再加上我和家人共同努力, 加油, 積極地去面對,


我深信我最愛的媽媽一定會打勝仗的.



媽咪...有這麼多人在背後支持你和我...請信我這個囡囡,


 


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 照顧妳, 陪你渡過這個關口.


 


當中的路, 無論有多難捱, 多苦, 我和你都一定可以安然渡過的.


 


我相信每一樣事情, 只要有愛, 盡管有多難多苦,


 


一定可以衝破所有障礙.


 


 媽咪....有我在, 不用驚.


4 則留言:

  1. Will keep you, your mom and your family in my prayer... wish auntie can fight this battle and get well soon!
    [版主回覆12/04/2008 09:36:00]Thank you ur support and wish..... thank you so so so much!

    回覆刪除
  2. 積極地面對吧~
    希望伯母好快會無事啊!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加油,妳媽咪有妳呢個咁好既女女,對佢黎講係心靈上最重要既支持。
    我明白至親既人身體有病所帶來既巨大壓力,俾D時間自己去消化呢個消息。
    另外可以考慮去參加一D 癌症互助小組,因為有同路人既時候,佢可以了解到自己唔係少數不幸患病既人,好多人都有呢個病,心理上可能會好D。另外當佢了解多D個病,可能會減少對個病既懼怕,同時亦可以同其他人交流最新治療資訊。
    加油呀 !! 妳媽咪一定可以康復的
    [版主回覆12/04/2008 09:37:00]知道呀, 不過都係要等媽咪想去先去啦。。。
    放心, 我哋一切順利, OK。

    回覆刪除
  4. 衷心祝你媽咪早日康復呀!  你都要保重身體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