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深夜食堂煮婦同樂會第35話】稻荷壽司



【深夜食堂煮婦同樂會第35話】稻荷壽司  (腐皮壽司)


話咁快又到三十幾話了
最近經常逃課....

這個實在太容易
今天放了下午假
病病地, 無心機做蒸糕BELL
唯有追吓功課啦
其他成員都好勤力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追呀追呀...^^


在日式超市, 可以買到有甜味的豆腐皮
做法只需要煲一煲日本米飯
 飯好後,加入壽司醋, 可以加入少許芝麻拌勻,
然後把飯團釀入豆腐皮內, 完成.








原來腐皮壽司有一個咁好聽的名,点解叫稻荷壽司??

原來是因為日本的稻荷神社,神社的守護獸是狐狸,

而傳說狐狸愛吃油豆腐,所以用豆腐皮包裹飯來供奉狐狸大神,

所以就出現了這款壽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