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寫BLOG的感受!

 


   


 


大家好! 不知不覺都寫咗一段日子了, 在這裡分享了我的生活點滴,無論生活、婚姻、 工作、旅行、心情、烹飪、家庭等等,當中有喜也有悲.


很久前,我巳經很喜歡寫日記, 但是人大了, 開始懶了, 由每天, 隔天, 幾天, 一個星期, 到了一個月寫所謂的日記,週記, 月記...漸漸就沒有再寫了.而且有時候寫了, 也沒有人為我高興, 為我分擔. 直至到我認識了blog,我就開始我的blog的日子.


初初是在msn建立blog的, 後來因為電腦的問題, 而且很多朋友也轉了yahoo的blog, 把心一橫, 便在yahoo建立自己的blog了. 開始咗之後, 我十分熱衷部落格,亦透過Yahoo blog還在這裡可以認識到一啲另外的blog 友, 大家可以透過這裡互相交流心得,認識到更多的知識.


最重要的是, 我的朋友可以透過blog, 知道我的近況,我的感受. 現在我亦習慣性每天巡blog, 除了要寫上自己的事外, 還要看朋友的blog, 看看他們的近況啊...


在現今的社會, 人人都忙於工作, 朋友及家人之間, 有時也會少了見面及傾談, 在這裡我可以將我所有的事與大家分享, 透過blog亦都令我知道原來看別人的都一樣的快樂.

eac41340.gif image by v0327


 


   
   


 


在這裡多謝各方好友的祝福,問候!


 


亦都多謝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一點點的時間來到我的blog分享我的一切....


 



5 則留言:

  1. 啪啪啪啪啪啪......這些是給你的掌聲!你放那麼多時間精神和心機在這個blog上,抵讚,十個讚呀!
    正所謂做嘅有心有力,睇嘅感動開心。
    [版主回覆10/21/2008 20:27:00]都 係多得你哋的支持啫.....我都要啪啪啪啪啪啪......這些是給你的掌聲!因為你好勁呀, 為咗要答我的回應, 開咗個'吉'blog, 仲要打到咁多中文, 抵鍚呀.

    回覆刪除
  2. 我都做左3年
    再也放不下了
    haha
     
    [版主回覆10/21/2008 20:24:00]個頭我浸濕咗, 無得返轉頭lu...yeah!

    回覆刪除
  3. 支持~
    [版主回覆10/21/2008 22:19:00]謝謝您的支持啊...

    回覆刪除
  4. 我都係起初用msn space寫blog架, 後來晌yahoo開在呢個wedding blog, 由結婚前寫到而家, 晌度識在好多朋友.  大家繼續呀!
    [版主回覆10/23/2008 14:30:00]我add咗你做blog友lu....希望大家交流吓啦...謝謝您嚟我的blog呀

    回覆刪除
  5. 對呀!寫blog可以多點認識身邊的朋友,就算無時間見面或者傾計,都可以關心到對方,係好好的溝通工具呢!而且仲可以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