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雜菜湯 + 關廟麵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今晚準備了這款雜菜湯,

平常煲羅宋湯, 會有茄膏, 牛肉這些材料

因為要減吃肉類, 加上不想吃太多調味料

所以不會煲羅宋湯了

我只是簡單的用了甘筍, 洋蔥, 棷菜, 薯仔及蕃茄

就巳經成了這鍋美味又富營養的湯水了

而且這款湯水因為酸酸哋, 所以很適合summer呢...







其實很多人都會吃素的

但蕭c奶並不太喜歡外面的素食館

大多也是合成食品, 無益!!

而且也有很多油呢, 不健康啊...

其實我總認為,食素, 只需要用素的原材料煮,

就巳經可以了

不需要加入任何的合成製品或其他無益的調味料

加上真的很怕那些獻汁

真的太太太太不健康了...




這晚沒有再煮任可餸菜

也是強調....少爺及我必需要減食...

今晚沒有任何肉類

只有這鍋雜菜湯以及一個兩份分的關廟麵

夠哂清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