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Happy New Year 2011

 


利利是是。恭喜恭喜!


 



 


 


 蕭c奶及蕭少爺


祝大家:


兔年幸福!


兔氣揚眉!


開開心心!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6 則留言:

  1. 祝妳同少爺: 萬事如意,金銀滿屋

    回覆刪除

  2.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樂,日日都開開心心呀!!!

    回覆刪除
  4. 恭喜發財!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5. 新年愉快呀jobe & wing少~~ 祝你地兔年身體健康,天天開心,賺多d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