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圓碌碌散子包@第19件手作仔

 


圓碌碌散子包@第19件手作仔


 


朋友仔ET, 我和她用


師父及徒弟來互相稱呼對方


她是師父, 我是徒弟


 


我一向都很欣賞師父


因為做事不會馬馬虎虎


加上她的勤力, 認真, 謙虛, 態度有禮


又樂於助人


還有她的EQ, IQ, 咩Q都是高到無人有


還有還有.....知足常樂等等


所以大家都明白為甚麼她是我的師父了


 


能夠認識這樣的一位朋友


實在是我蕭C奶的福氣


感謝上天給我認識到你這位天使朋友


 


師父到了澳洲讀書


適逢放假, 回來香港


當然和師父聚一聚啦


原本這份手作禮物


打算做起後, 直接寄去澳洲


給師父一點的驚喜


送給她的作為聖誕禮物


後來發覺師父會在聖誕節前回香港


呵呵....所以最後連郵費都慳番


仲好可以親手送到師父手上


 


一看見這個包邊的顏色


還有這個布布的圖案


即時巳想到非師父莫屬


皆因這個農夫實在太似師父了


加上我心知師父不愛那些


粉紅色呀, 紫色呀, 橙色呀


譞有那些很LADY的圖案


所以不用想了


這個一定是送給師父的了


 



看見你收到時的開心驚喜LOOK


我比你更加開心,滿足呢


謝謝您欣賞徒弟的手作啊...



1 則留言:

  1. 收禮物...真係唔在乎貴重,而係當中既心機和意思.
    看看這個散子包就知,當中包含左你對師父既了解...所以,收到真係會超開心呀!
    [版主回覆02/10/2011 10:28:00]係呀, 比我收到都係好開心呀, 最重要都真係份心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