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俄B貝殼零錢包@第23件手作仔

俄B貝殼零錢包@第23件手作仔


 


這件手作其實是2010年的作品啊...


當時手作同學R小姐生日


正正為她的禮物傷腦筋呢


因為R小姐是一位完美主義者


加上她也是一位手作人啊...


所以很怕她不喜歡啊...


 


那當然, 我想是親手做的


R小姐會明白我的心意的...


 


最後決定做這款零錢包送給她


一來俄b是她的至愛


二來這款包包, 據我所知她應該是沒有做過的


我想她會有不點驚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