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浮羅交怡day 2 早上@在酒店內拍拍照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浮羅交怡day 2 早上@在酒店內拍拍照


 


早上十點出發, 吃過早餐,


就在酒店逛逛, 拍拍照...



酒店的室外環境



酒店的泳池



 



 



 



 



 



 


到沙灘走一走...



實在太鐘意個天了....


 



 



那邊就是酒店的水腳屋



 



以下呢幾張, 我幫少爺影的相


我超級喜歡啊..


 




 



 



 



 



 



 



 



少爺係咪好型呢....嘻嘻



wow...我想吹口哨囉....



影完相, 我哋就坐番酒店的shuttle先返chalet先



 



 



 



 


跟住我哋就去咗東方村了...


ok.


http://hk.myblog.yahoo.com/jobechan0911/article?mid=16275&prev=16276&next=161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