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Berjaya Langkawi Beach Resort

 


今次來到浮羅交怡


擇選了這間resort


Berjaya Langkawi Beach Resort

 

 

上篇講述了這間resort的特別之處

 

跟一般的酒店or resort有點不同

 

它比較近大自然近距離接觸

 

反正未住過這類resort

 

這次有機會試啊...

 

好了, 看看這間resort的房內環境吧...

 

 

 

wow...一入房好甜心啊...

 

床上放了一對毛巾天鵝

 

而且很喜歡這種很有懷舊感的風扇

 

 


 

床很大啊...超舒服呢..

 

 


 

從門那邊影入去.. 嗯, 很不錯啊... 夠大, 我最愛啊..

 

而且很喜歡多窗, 還有露台

 

 


 

這個小小的corner位, 放了這個sofa

 

這幾天有時玩累了

 

少爺最愛趟在這裡少睡休息

 


 

一直都很想自己的屋企有露台

所以而家去親旅行

都盡量搵一啲要有露台的酒店

 

這個露台算大了

而且還很舒服呢...

 

 


 

 

 


 

從露台影番入去...

 


 

 


 

露台沒有海景

只有開揚的山景啊...

 

 


 

房面對的山景...

 

沒有高樓大廈

 

實在太舒服了....

 

如果係香港住的環境都係咁就.......好了...!!

 


 

 

下篇跟大家分享第二日的旅程

 

 

(希望我可以真係update哂這個浮羅交怡的旅程,

 

唔好好似上次去日本沖繩咁...嘻嘻...udpate咗兩日就...潛水 wakaka)

2 則留言:

  1. 間resort真的很不錯,環境和配備都好正!
    [版主回覆06/14/2011 11:51:00]都好滿意呀.  的確淨係留係間房都好想, 可惜唔夠時間呀><, 下次決定再去呢啲陽光與海灘的地方, 最少留一個星期呀 ><

    回覆刪除
  2. 好靚丫間RESORT!床上面2隻天鵝(?!)好中意丫!
    [版主回覆06/14/2011 11:49:00]呢間房真係幾好呀. 夠大真係唔錯, 超滿意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