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Lunch Bag@第3件手作仔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Lunch Bag@第3件手作仔


 


是日放了下午, 跟cammy老師學這款


手縫lunch bag


一見老師這款小紅帽的布


實在忍不住要立刻報名學啊...


 


本來很想親自把這個lunch bag拍照的


可惜巳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還是找不到空閒時間來為它拍照啊


 


那我又心急, 很想快快post出來給大家欣賞


因為這次的作品


蕭c奶實在太滿意了


 


**那這次的照片在cammy老師那裡copy過來的**


 



cammy老師替蕭c奶的lunch bag拍得很好看啊...



這個lunch bag, 內裡的花花布也很美麗啊


用上了6個小時才能把它完成


家人, 朋友及同事看過了


也超讚啊....


現在每天也會把午餐盒放進這個漂亮又可愛的袋袋裡


我想會開胃點吧...哈哈


 



這個袋袋....你們喜歡它嗎????


4 則留言:

  1. 很喜歡很喜歡...超喜歡~~
    我好鍾意呢類清清地既圖案...好靚呀!!!!我都好想整個呀~~~~
    [版主回覆08/20/2010 15:04:00]整啦整啦。。。係咪引屎你呢。。。HAHAHA。。

    回覆刪除
  2. 我超想學啦~~~不過呢排煩緊裝修D野,無時間學啦>.<!!!!
    [版主回覆08/20/2010 19:31:00]其實我都唔得閒嫁...我就係呢排只顧住做手作仔, 新居的嘢無理 , 老爺奶奶+媽咪爸爸都無時間理 (好不孝 ), 老公都少理, 個個星期都走咗去做手作仔 , 家務執屋更加無時間理 .
    所以最近好想放假, 因為要理吓以上的嘢啊...哈哈....
    忍吓囉, 你唔開始就好啲, 如果好似我咁, 開始咗, 叫自己停, 忍吓, 真係好難忍嫁...我勸你忍吓, 攪好新居加樂理為妙.

    回覆刪除
  3. 我點都會努力忍架喇!!!

    回覆刪除
  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