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口金書

 



 


最近愛上了做手作仔


口金包是其中一款我很喜愛的手作啊


加上不算太難


很想擁有幾本的口金書


所以上星期六, 少爺便陪蕭c奶到琛圳書城入貨了


 


本來只打算購買一本起兩本止的


但是....一本的價錢真在太吸引了


加上內裡的相片實在太美了


又想要這又想要那本


很難選擇呢?


 


少爺見蕭c奶這麼難決定


少爺說反正最貴那本三十元也不用


全部把它買下來吧....oh....超正啊...


 


在香港, 一本類似的手作仔書籍


閒閒哋都要100元一本啊...


現在我買了7本....都只係165元啊


就算計埋對換率


都平宜很多呢?


 


勁開心呀....真係買嚟參考吓人家的作品都抵呀


不要以為平宜的不好


內裡全都是彩色的圖片


還有步驟及紙樣啊....


 


有幾本我借了給好友


所以未能把其餘的拍下來呢



1 則留言:

  1. D造型真係好靚呀!遲下借來看看可以嗎?
    [版主回覆08/15/2010 23:18:00]好呀, 梗係無問題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