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真係好難接受.....

真的很難過


 


只能夠默默的祝福


離去的人....一路好走


在生的人....要好好生活下去


 


可以嗎????


在生的人....以後的路是多麼的難走


心理, 生理都受到嚴重的打擊


有些事情, 或許會因時間而沖淡


但是....這件事, 我想一生一世都難忘記


我不是他/她們的親人或朋友


這件事都深深的印記在我腦裡


那....他/她們又怎可能忘記呢?


 


痛苦, 傷心, 難過, 悲憤


總總不安的情緒都在每個人裡


這一刻, 當感到快樂時


令我想起痛失相親的汪小朋友及梁太的家人


心裡很酸, 很不安


 


 


自己擁有的實在太多


自己是多麼的幸運,幸福


世事難料


今天不知明天事


再次感恩


並記著....珍惜現在眼前所有的一切!



1 則留言:

  1. 真的很心痛....看著他們被害...實在有感同身受...
    這幾天...都不大提起勁...始終...血濃於水....願他們都能安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