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哈哈....沒想過自己會登上雜誌.....



十分感謝<點煮網>的邀請, 

參與了他們和新MONDAY(第681期)雜誌合作的萬聖節專題.  

十分榮幸能夠參與啊...

收到電話一刻, 十分驚喜, 也十分緊張

在網絡世界, 在身邊的實在有太多煮食高手

當<點煮網>找我時, 我既開心又緊張

(話哂咁大個女都係第一次嘛)

謝謝給我這次的經驗及機會!!

好讓我見識一吓拍攝的過程.



<點煮網>好好, 叫我諗吓做一款有關萬聖節的食品
我心想...屎啦, 得番兩日, 今日係星期二,
星期五就拍攝喎...

整咩鬼好...
上網SEARCH過, 有些又太複習
有些又沒特別,
最後想到之前好友請我吃過的

巫婆手指曲奇

想看詳細做法, 可按以下:
http://jobechan.blogspot.hk/2013/10/blog-post_17.html


拍攝當天, <點煮網>除了找我,
還找了另一位BLOGGER 小高一齊來參與
好高興可以認識小高,
小高十分親切友善
又認識到多一位煮婦, 交流煮飯心得了...^^

小高就準備了鹹點小食"木乃伊腸伴鬼薯眼"
造型也非常驚嚇
**想看, 就到小高的BLOG看看吧..
www.dimcook.com/siugo/blog

哈.....媽呀....
登上了....KAKA...
雖然只是一角, 但可以出到個樣
某程度上也開心的...KAKA...
這些機會, 可能是最後一次
人生中有這一次, 也很開心啊.


以下是當天的小小拍攝花絮


我和小高的製成品
先放在一旁
再等待記者及攝影師的差遣



這是<點煮網> 為專題準備的其中一款萬聖節小食

"棺材曲奇"

這是一款花時間花心思的曲奇

當中也要一點點的拼接技巧



當記者,攝影師在準備時

我也自行準備定所需要的材料

未埋位, 就等自己也拍吓留念先...


埋位前, 跟記者講解一下巫婆手指的做法



拍攝進行中 (哈哈..)
個樣好認真咁喎...



手指指..其實係記者正在問緊我如果做出手指形狀


入爐了...



這位就是小高啊...

甜美的煮婦高手




同場加映

<點煮網>也做了這款搞笑的香蕉造型



完成好所有的製成品後
記者就開始設計拍攝的擺位啊.

記者小姐好認真啊...
很小心的遂一遂一的把我們的製成品擺放



攝影師出場LU...

高角度拍攝

出來後, 會是怎樣的效果呢?

會很COOL的?  還是會很驚嚇的呢?



看...

夠COOL了吧....


 出版的圖

用上三人做出來的萬聖節小食

我自己看到也很滿意的

(當然....自己有份的, 一定會支持的, 嘻)


想看女巫賓冶及棺材曲奇, 可按以下:

http://www.dimcook.com/tag/%E8%90%AC%E8%81%96%E7%AF%80



在此再次感謝<點煮網> 及 <新MONDAY>的邀請

也十分感謝支持我的家人及朋友仔啦.

多謝觀看!!

BYE BT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