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首爾食材,零食敗物篇..


(*^@^*)首爾其中必敗的食物目標,

有:麻油,辣椒醬,炸醬麵醬,公仔麵,紫菜,冷麵,芝土年糕,零食等等……


(其实重有好多好想帶回來,零食真的買不夠,想跟各方好友分享也不能了!:'

這次在超市的敗物, 好彩有韓國太太及wechat

如果唔係都唔知點買...因為啲韓文呢...

真係佢識我, 我唔識佢呀...

每買一樣嘢, 都經過wechat問韓國太太,

這樣才令我順利的買到要買的

也不會買錯啊..

謝謝mrs horse ^^ (愛死你啊...)

左邊開始:

這一小樽麻油, 用來做手信最好, 又平宜又合用,

最重要是, 這樽麻油, 是mrs horse上次送給我的手信

麻油味非常重, 非常香, 所以這次我也買了幾樽作手信送給我的朋友

大約港幣13元左右一枝

而在小樽麻油及午餐肉之的的,

像氣油罐的, 也是麻油,

因為mrs horse說, 如果是自己用的, 她會見議我買這類型的,

一來耐用, 二來也是比較香的

我拍下照片, 傳輸給mrs horse看, 有很多款, 應該買那款啊??

她就推介我買了以下這一款.

最中間的, 前面的, 有個廚師公仔的,

是韓國炸醬面的醬, 買了兩盒回來,

等待mrs horse教我煮先...

紅色的, 也是mrs horse推介給我的辣椒醬,

回來巳經用了一次煮芝士年糕, 味道剛好.
 



紫菜是必敗的,

首爾超市的紫菜多到數不勝數

少爺是是但但買了兩款回來

品嘗後, 發覺左邊的味道好味得多





零食方面, 其實也沒有太多時間入貨,

也沒有太多位啊....>< >< ><

只是吃過之前少爺同事到首爾時買來的魚仔蛋糕,

吃過好好味, 就買多幾盒回來.  但真的很少, 所以不夠分啊...

中間的, market o 古古力餅乾,

同事搭我買, 說很好味,

不其然我也買了幾盒,  又真的很好味,

可是給我發現, 香港也有得買.  立刻覺得早知不買, 不用佔了我敗其他的敗物啊..





公仔面,

也是mrs horse介紹我的.

上面是藍色字, 不辣

下面是紅色字, 辣的.

因為我和少爺也吃得辣,

所以覺得辣的比較惹味.




這款冷面, 因為有得試食,  吃過了覺得非常美味

立即買了下來...在香港, 真的很像看不到

辣辣的醬汁配冷面, 真的很好味.

大家有機會, 不妨也買點回來啊..

另外, 還有八爪魚kimchi, 必買呀....



早前天氣悶熱,

立即煮了一個來醒胃...哈哈..

好味呀!!!



mrs horse另一推介

韓國的魚仔湯包.

做韓式料理時, 有很多菜式也會用到這些魚仔來熬湯

當中我買了這款, 每一大包內, 有十多小包的,

而我這個內裡除了有魚仔, 還有昆布在內

而且有獨立包裝的, 方便啊..



另一重點推介,

芝士年糕

暫時在香港也沒有得買的.  (應該) 哈哈..

所以一口氣買了十一包回來 (重死)

買了兩款牌子, 暫時我只吃了下面的那款,

不算很好很好吃, 因為我覺得不夠芝士味...kaka..

上面的, 我還未吃啊...

其他的都買回來給敗婦們, 有一兩包就送給我的家人及好友.

這個真的非常重, 其實真的很想再買下多幾包

但實在太重了...







1 則留言:

  1. 我見到個藍色花花煲蓋喎!
    [版主回覆07/26/2013 17:14:16]NOIRE.....KAKA....好眼力呀...原來主角不是食物...係係....藍花花煲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