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手作生日聚會@雙壽星

久違了的手作樂!


不經不覺, 我哋幾位因為手作仔而聚埋一起

我因為太多事而忙碌, 把手縫手作放下了一段時間

雖然一直個心很想行動

但身心告訴我: 沒有時間, 也沒有精神啊..


直到最近, 心真的很想很想做手作

剛巧兩位手作朋友生日, 又到我們的生日聚會啊..

我其實是搞手, 當初是我發起, 每次邊位牛一

我們都要每人做一份手作作為生日之星的生日禮物

堅持了一好一段時間

但因為隨著每人也各有各忙

當中只有幾位堅持著

身為搞手的我.....也不能堅持啊...(真係慚愧)

所以今次我決定要給大家一點驚喜...(KAKAKA)




因為自己真的沒有時間再手縫, 所以特意請了我的手縫老師, 現在巳變成朋友了,  請了CANDY幫忙.  我跟她說, 我想借你的人及衣車, 因為我很想做手作禮物送給好友.

結果CANDY就教我用衣車,車了一套隔熱套装及KM 套比兩位老友做生日礼物!

希望你们喜欢啊~原諒我没有時間手縫呀!>o<



Photo: 久違了的手作樂!早幾天用衣車,車了一套隔熱套装及KM 套比兩位老友做生日礼物!希望你们喜欢啊~原諒我没有時間手縫呀!>o<

P.S. 感謝Candy全程的貼心又貼身的指導,使我順利完成製成品!!(=^ω^=)



P.S. 感謝Candy全程的貼心又貼身的指導,使我順利完成製成品!!(=^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