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每天回到家, 令我最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 無論工作有多累, 壓力有多大,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左髀廚房, 我就會精神起來, 零壓力!! 烹飪實在很有趣, 當中有很多變化, 很多種類. 實在很好玩呢....開了這個個人專頁,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

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深夜食堂煮婦同樂會第56話】水煮蛋

【深夜食堂煮婦同樂會第56話】水煮蛋


各位, 好耐無見了....kaka....我逃課了很多啊...

真在太太太忙碌...(有時想, 為何大家都有這麼多時間寫blog啊 @@)

我真是忙到連睡覺也不夠

早幾天跟敗婦們傾開, 這次的題目實在太容易到不能再容易,

無理由唔交功課嫁

加上加上....早前從首爾敗了兩只'雞蛋碟', 十分可愛

那我就可以順便開光及交功課....嘻...^^

老大這次出的題目, 真在太便宜我這位大忙人啊...





鍋內加入水及雞蛋, 開火, 把雞蛋煮大約20分鐘

完成後, 把雞蛋沖凍水, 把雞蛋冷却, 扑開雞蛋殼, 食得!!





鄧鄧鄧............粉紅小雞蛋碟 及   白色大雞蛋碟

真係好好好可愛.....好好好靚呀...

朋友問:  除了放雞蛋, 還可以放甚麼??!!

其實自己可以動吓腦筋的....

睇吓下次我又如何好好善用這兩只雞蛋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